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[原創書評] 現代重生 重生你情我願 by倒影綽綽

書名:重生你情我願

作者:倒影綽綽

關鍵字:BG  1v1 HE  現代 重生 甜文 

推薦指數: (備註:人物性格、感情發展描寫有待加強)


(推薦指數純屬個人主觀意見,僅供參考。)



作者文案/簡介


前一世,父母意外身亡,路澄懵懵懂懂被親人算計,最後家破人亡。
這一世,她立誓要好好活著,努力撐起路氏集團,守護妹妹,不放過前一世害了她姐妹的人。
在她前景堪憂、捉襟見肘時,親人落井下石,卻有那麼一個人,毫無保留地給予她驚喜的幫助,她想即使他口是心非,也不妨礙她徹底心悅誠服!

堅決貫徹溫暖甜寵路線,這次由祁董來默默守護這個讓他又愛又恨的女人~



心得

這個作者的書我還是覺得《重生緣來是你》比較好看,其它本雖然也都是甜寵文,但卻沒有《重生緣來是你》這麼讓人打從心裡想微笑。

女主前世誤信親人,結果自家公司被這群豺狼虎豹啃得一絲不剩,最後甚至連命都丟了。

重生後,杜絕貪婪親戚,想方設法談合作,努力將公司扭回正軌,男主因職務之便幫忙女主,確認自己心意後更是不遺餘力的扶持,最後成功擺脫一大攤惡毒親戚、公司蒸蒸日上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

兩人第一次邂逅卻是在小時的一場宴會上,甚至可以算是一個不太美好的回憶,男主當時的確是被女主吸引了,但下一秒馬上就被女主撞到游泳池裡成了落湯雞,從此在男主心裡劃下重重的一筆XD

之後兩人的互動感覺比較像是男主的助理在幫他追老婆啊!兩人的距離稍微拉近了一些後,男主終於有表現出一點不同,但因為女主酒後亂性,把男主給睡了之後又落跑,而男主因為沒追過女人,加上又冒出一個和女主熟識、深具威脅性的男人,引此心慌意亂加上不知道要如何挽回之下,口不擇言講了一大通讓人非常無言的經典狗血台詞。


    “作為交易,你付出身體,我給你想要的,我們各取所需,直到我膩了為止。”祁承澤說道,“房子大門密碼123456,明天晚上我回來,必須要在這裡看到你。”

我看到這裡完全囧了,心想:不是吧?難道從此他要黑化成邪佞暗黑男主角就此展開虐女主大計了?不過還好還好,雖然男主話是這麼說,但也只是當作留住兩人互動機會的手段,他反而不敢對女主做什麼,就怕女主真的以為他只是要她的身體,從此將她越推越遠,他更想要的是女主的心啊!

不過這本的感情發展寫的不太成功,就只是把男女主湊在一起罷了,最後完結的點也很不OK,番外補充交代了一下兩人最後終於結婚,而且還是因為男主差點飛機失事女主才幡然醒誤點頭同意。


一個可以平順看完但不出色的故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